冰狐妖姬

周更的懒人,请记住:我会晚更,拖更,断更,但宁死不坑

【魔道】魔道祖师同人曲8(柒曲《因果》)

cp:还是……晓薛主场

ooc如山

这周最后一更,下周见

敏感词我跟你没完系列

“一曲终,请做好准备,下一首《因果》”

“菩提一树花 自依根脉成果

一命三世修 得此生始终

我持掌中火 焚尽方寸曾相负

无人断因果 万-人嗟伐我 为何是我错?

世人好一派正义的作风

何不问 亲手掩埋的腐臭”

【你特别坏,我特别喜欢】

【若我曾被珠玉珍视,又何须与草芥友邻】

【爱的太晚,做的太狠,醒的太迟】

【可怜至可恨,可恨至可怜,有何过错?】

【世人皆说薛洋十恶不赦,却无人只他只是一个嗜甜的少年郎】

【他一生不曾被善待,为何逼他做善人】

【为何是我错?】

【薛洋以外,与我何干?】

薛梦轻笑出声,确实啊,恶友以外,与我,何干?

“此间欺-侮与虚伪皆是丑恶

何不快-意憎仇以相搏

徒手撕-裂假面 虚情尽抛掷 真心留何用

尝得今日苦涩是昨日结果

偏付百恶求三分颜色

命运贱我我自 成魔 死亦无畏 生当狂若”

【若有来世,你不做书中人,我不做戏外客,我给你买一辈子的糖,可好?】

【魔道千万-人,唯一洋入我心】

【生亦何哀,死亦何苦?】

【我有心,只是他们都不信】

【薛洋,我心悦你,喜欢你……若有来世,愿你不遇星尘,笑若骄阳】

【至黑至暗至邪至恶至魂断城下,嗜血嗜甜嗜杀嗜爱终难达】

“道长~”薛洋仗着晓星尘现在看自己有几百个瓶底厚的的滤镜,光-明正大的在秀恩爱,硬生生把本来觉得薛洋很可怜的一群人变成只想烧了这两不-要-脸撒狗粮的。楚凝一脸mmp的吐槽“晓道长现在已经可以和蓝家兄弟合称宠妻无底线三人组了!”

“不畏万-世唾 唯惧路末回首

血染昼成夜 藏心中斑驳

杯中酒尚温 无人黄昏立左右

怎说我戏-弄 原本一场梦 凭谁来评说

百人一面是可笑的面目 懒去争 我负万-人休负我”

【相守五年,独守八年,又是一个十三年】

【‘降灾’的‘降’本是降妖除魔的‘降’,这世道却让‘降’成了祸从天降】

【洋洋……愿你来生幸福,喜乐安康,不遇星尘,不恋凡尘,自-由潇洒,了无牵挂】

【余名薛洋,字成美,意取君子成-人之美,然余生以成己之快为美】

【你说你能忍受黑-暗,但你却看到了光亮】

【薛洋不是恶-人,是痴人】

【晓星尘死了,薛洋就把自己活成了他的样子,在义城空守数载】

【白道服,血两行,所得一切皆空想】

【无人与我立黄昏,无人问我粥可温】

晓星尘知道薛洋在自己死后把义城变成了什么样,说不生气是不可能,但他看到薛洋为了自己不停地以血为阵,甚至连自己的一颗糖也不舍得吃时动-摇了。

“且提长剑血沫刀光来相铸

了却怅惘悲苦与孤独

只身游曳业火 我奉我成佛 何须谁来渡

身卑如蚁熬地狱也破苍穹

指中淤泥不屑忆贱薄

晨星若碾成尘 亦灼 如光如火 蚁何颜赴”

【薛洋也有心,可道长不信】

【红线结太多,总是会断的】

【此生唯爱薛洋终不悔!!!!】

【你很坏,坏到我心碎,坏到我流泪】

薛洋并不相信晓星尘会这么简单就原谅自己,这时的温存也是一时吧,但还是想贪恋这一时的温暖,哪怕只有一会也好。

“千嗔覆眼 熔铁封心 毁人叛世者

自沽自酌 无归无往 一醉当入梦

降灾降地 仇-恨将息? 可谁身后守

少年痴戾 何悔何泪 佛魔自因果”

【下一世,愿你不要再沾染上血污了】

【我来守!】

【我和降灾来守!】

【我们和降灾来守!】

【无人来渡,我来渡;无人来守,我来守】

“一曲终……”薛洋已经做好准备,要是下一首还跟自己有关系,他就当场跟自家姐姐翻-脸!薛梦强装淡定没有看见自家弟-弟要杀-人的眼光“请做好准备,下一首《为鬼》”

(薛洋,世间最美的梦莫过于遇到你,感谢秀秀创造了你)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狐妖姬 | Powered by LOFTER